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县宁干乡“三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崇左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15:57:54 分享按钮

  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天等县宁干乡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据统计,今年1—6月,宁干乡共约谈提醒干部12人次,转立案3件,处分3人。


  加强教育引导,让咬耳扯袖常态化。严格把守批评教育首道防线,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综合运用约谈、诫勉谈话等方式,坚持抓早抓小,预防小错变大错,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


  抓住关键少数,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惩治腐败,全面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干部为民服务中涉及吃拿卡要、推诿扯皮行为;持续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


  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一岗双责抓落实。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把“四种形态”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行为,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赢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