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县国税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16:47:54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月18日,天等县国税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唱响爱国主义旋律,敲响廉政防范警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教育“必修课”。


  在县委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文化区、展览区、现身说法区,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专题教育片。直观、生动、深刻的现场体验,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再次警醒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时刻自省、自警,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更加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合格党员。

 
编辑: 黄丽静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